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十堰丹江口市工商联“三乡工程”感召 促进两项目落地

来源:十堰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

 

近日,在丹江口市工商联积极组织协调和亲情感召下,武汉市丹江口商会两个项目碰头会在武汉市阳逻经济开发区召开,标志着两招商项目进入实质性论证阶段。市委常委宋勇同志参加调研和考察。

会上,武汉市丹江口商会会长余智平就商会拟在丹江口市凉水河镇投资愚橙产业示范园的构想及可行性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述。按照初步方案,这一项目需山地200—500亩,实行购苗、育苗、养护、结果、收购全方位管理,三年见效后再推广或扩大示范园规模。武汉韵龙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石少虎根据前期考察情况和开拓六里坪镇旅游市场的方案,提出了需要丹江口市政府支持和协调的相关问题。市委常委宋勇从政策层面和丹江口市营商环境方面对投资方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投资方表示对项目充满信心,将加速推进项目的落地工作。

今年以来,丹江口市工商联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先后三次赴武汉市进行宣传和动员,了解、发现具有招商意愿信息8个,并陪同有关企业赴均县镇、六里坪镇、习家店镇、凉水河镇、牛河林区等地进行考察,召集召开意向性座谈会10余次,其中,凉水河愚橙产业示范园项目和六里坪镇高铁旅游开发项目已进行多轮座谈。(十堰市工商联副主席: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