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十堰市竹山县组织百名电商人才参加专业培训

来源:十堰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

电商培训.png

10月28日-11月1日,“2019湖北省电子商务精准扶贫领头人培养计划——送课下乡十堰站”培训班在十堰开班,竹山县各乡镇电商工作干部、电商创业者、返乡创业青年、农户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4天,来自淘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三位讲师,从普及农村电子商务应用、提升电商人才运营技能、流量调控、新媒体管理技巧、开拓电商创业思路、提高致富能力等方面对学员们进行了专业指导。

    由于课程通俗易懂、可操作性强、贴近农村实际,培训现场座无虚席,不少学员主动与讲师、同学交流电商运营心得,并积极推介自己的电商产品,学习氛围非常浓厚。为组织好本次培训,县工商联和县人才服务中心派专人全程服务,确保了参训效果。(审稿人:十堰市工商联副主席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