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十堰丹江口市工商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助推业务工作创优发展

来源:十堰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

  丹江口市工商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通过学习、研讨、谈心和交流,经过问题检视、差距查找、反思自醒和整改落实,大力提升机关干部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以优秀的业务工作业绩彰显主题教育效果。

一是阵地建设有了新突破。组建“丹江口市工商联会员企业培训中心”和“女企业家商会活动中心”,为非公经济人士学习、培训、交流提供了新平台。

二是商会规模有了新进展。指导4家驻外商会,1家异地商会和17家行业商会积极开展活动,建设“规范化示范商会”2个。

三是党建工作有了新起色。结合商会改革"五个全覆盖"工作,积极推进非公企业党建全覆盖。目前已在11家商会建立基层党组织11个,组织全市非公人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2次,组织非公企业人士赴吕家河“红三军司令部”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1次。

四是责任意识有了新提升。通过主题教育,非公人士社会责任意识进一步提升。武汉丹江口商会60余家企业回乡开展“捐资助学、爱心扶贫”家乡行活动,捐助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建设资金10余万元。同时,各非公企业通过不同形式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市美容美发行业自发成立志愿服务队,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爱心义务剪发活动”;3家非公企业负责人参加“最美水都人”评选活动;30家非公企业参加新一届文明单位创建评比。(十堰市工商联副主席: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