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大连市工商联副主席刘琳来宜考察 深化两地合作交流

来源:宜昌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

11月11日至12日,大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琳,大连湖北商会会长刘军等一行来宜,考察交流工商联和商会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发卫,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云城向客人们介绍了宜昌工商联工作情况及特色亮点工作,双方就推进两地工商联的沟通合作进行了交流。

刘琳一行12日赴夷陵区龙泉镇,先后参观考察了稻花香集团包装工业园、白酒生产车间、党员活动中心、龙泉镇商会,对宜昌市工商联工作和基层商会建设印象深刻,认为宜昌工商联工作基础扎实,基层商会规范有力,服务企业发展有创新有特色。她希望两地工商联进一步加强联系交流,相互学习借鉴,为推进大连与宜昌的合作发展作出贡献。(审核人:宜昌市工商联副主席  彭红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