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巴东县工商联紧扣“两个健康”主题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来源:恩施州工商联    编辑:恩施州工商联刘泓婕   更新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巴东县工商联紧紧围绕促进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和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主题,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全过程,积极引导全县非公经济人士不忘初心、不辱使命,推动巴东经济高质量发展。

11月11日,巴东县工商联党支部积极邀请信陵镇商会党支部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向萌深入浅出的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他要求,商会要进一步强化对非公经济人士及会员的政治引领,非公企业家一定加强理论学习,补足精神之钙,在场商会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宣讲收到良好效果。

会议结束后,向萌同志带领党组成员深入土家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开展座谈交流,向萌一行了解了该公司经营、队伍建设、政治思想等方面情况,并承诺为企业提供职责范围内的帮助协调工作,同时征求了该公司负责人及职工对县工商联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巴东县工商联将牢记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宗旨,以公仆之心践行初心使命,始终服务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发展,当好非公企业及非公人士的“娘家人”,为“五个巴东”建设贡献力量。

   (审核人:恩施州工商联 喻东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