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咸宁市工商联到咸宁市广东商会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来源:咸宁市工商联    编辑:咸宁市工商联   更新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1日,市工商联副主席徐晓燕赴咸宁市广东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咸宁市广东商会会长、市总商会副会长苏建志、商会执行会长廖永华、副会长雷灿文陪同调研。

1_副本.jpg

在商会会长苏建志的陪同下,徐晓燕首先来到粤海咸宁驾训中心项目现场,查看了解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就项目推进工作和栗林村村委会书记、项目有关责任人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和指导。

2_副本.jpg

接着,徐晓燕察看、听取了执行会长廖永华物流园项目的相关情况,并和咸安区有关领导和部门进行了对接沟通,推进项目顺利落户。

3_副本.jpg

粤海咸宁驾训中心项目为咸宁广东商会会员投资,位于横沟桥镇栗林村,总投资1.2亿元,建成运营后将成为湖北省一流驾训考试基地。广东商会物流园项目总投3亿元,位于官埠镇官埠村,项目选址已经初定,正在详细洽谈中。(审批人:咸宁市工商联徐晓燕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