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荆州市工商联组织赴江苏考察学习

来源:荆州市工商联    编辑:谢申龙   更新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回应企业家关于组织培训考察学习活动的诉求和意见建议。11月7日至10日,荆州市工商联主席罗中平带领直属商会企业家代表及乡村振兴联系点负责人赴江苏开展考察学习活动。

考察组一行考察了南京市荆州商会及会员企业并与企业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实地调研了南京市文化产业项目发展情况。南京考察结束后,考察组一行赶往宿迁,拜访了宿迁市工商联并举行座谈,双方交流了工作及发展经验,签订了友好工商联协议。考察了宿迁电商产业园,实地走访了京东、小米、当当、途牛、洋河集团、格局商学院等公司并与企业家举行座谈交流。企业家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工商联组织的考察学习活动收获很大,学习了互联网企业智能化工厂、标准化生产系统、智能化办公、深厚的企业文化及先进的经营理念和发展模式,对于企业今后的发展具有很大的借鉴意义。

据悉,市工商联此次外出考察活动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旨在为企业家提供更多培训和学习机会,拓展企业家发展视野,加强商会建设,筹建外地荆州商会,考察大型企业项目先进管理经验和模式,搭建招商引资平台,推动荆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范志虎,市重庆商会会长袁强、市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会长陈学林、市洗染协会会长蒋萍等10余人参加活动。(审核领导:荆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邹享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