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孝感市副市长郭斌调研走访孝感市温州商会

来源:孝感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

11月13日,孝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郭斌,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陈实,市政府副秘书长何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建明一行赴孝感市温州商会调研,并与商会会员代表进行座谈。

微信图片_20191114160342-.jpg

孝感市温州商会会长、湖北孝电德力西电力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汉平汇报了商会工作和在孝温商企业发展情况。湖北欣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江云青、孝感佰福纸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白炳邦、湖北视佳医眼科视光集团公司董事长陈庆申、湖北特缆集团公司董事长章国蕉、湖北银湖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金益新、孝感金淘云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胜满等商会会员围绕如何优化孝感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发展作了发言,提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郭斌向参会企业家通报了孝感前三个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及发展目标,详细询问了企业发展状况,并就企业家提出的问题作了回应。郭斌鼓励企业家安心做好企业,为孝感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他强调,希望孝感市温州商会要发挥好“聚商、扶商、引商、强商”作用,做实、做优商会工作;政府及其部门要做到“亲商、清商、暖商、利商”,要保持与企业家的“亲清”关系,努力解决企业困难,出台更多的扶持政策,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良环境;公安政法机关要“平商、静商、护商、法商”,要平等对待各类市场主体,不干扰正常经营,要督促企业合法经营,及时维护企业受损利益,公平、公正执法,为企业做大、做强保驾护航。

陈实要求孝感市温州商会继续弘扬温商精神,按照“四好”商会要求,擦亮孝感市温州商会工作品牌;希望商会会员勇立潮头,打造高质量企业,助力孝感经济社会发展(审核领导:孝感市工商联副主席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