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上海市湖北孝感商会成立

来源:孝感日报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上海市湖北孝感商会在沪成立。湖北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程保国,孝感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先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江浩,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陈实等出席成立大会。

微信图片_20191118085739-.jpg

周先来向上海市湖北孝感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一直以来心系家乡发展、支持家乡建设的企业家表示诚挚问候。他说,改革开放以来,一大批孝感儿女投身上海和长三角建设,成为了当中的骨干力量,上海市湖北孝感商会的成立,开启了孝感籍企业优势互补、团结协作、共同发展的新征程。孝感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当好异地商会的坚强后盾,对到孝感投资兴业的企业家们,在惠企政策上提供最大支持,在营商环境上提供最优服务,在生产要素上提供最强保障。

周先来代表孝感市委和家乡父老乡亲向上海市湖北孝感商会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商会讲政治、跟党走,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向、同频共振;希望商会强平台、优服务,对照“四好商会”标准,建强建好班子,建立健全机制,完善服务手段,打造政企良性互动、 企业合作共赢的发展平台;希望会员爱家乡、作贡献,大力宣传推介孝感,为孝感的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牵线搭桥、出谋划策,为家乡发展注入动力和活力。

微信图片_20191118091149-.jpg

现场还举行了孝感·长三角招商引资推介签约活动,艾特克新材料、高性能碳化硅新材料、孝文化颐养园等9个项目集中签约。(审核领导:孝感市工商联副主席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