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十堰市工商联召开清廉民企建设现场推进会

来源:十堰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2-09-14   浏览次数:

9月9日,十堰市清廉民企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湖北九泰安全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召开,县市区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及34家商协会党支部书记(或会长)参会。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参观了两家清廉民企建设示范企业:寿康永乐集团、九泰环保公司。会上,印发了十堰市清廉民企建设经验交流材料,茅箭区工商联、房县工商联、九泰环保公司、寿康永乐集团分别作交流发言,展示了清廉民企建设成果。

十堰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指出,目前十堰市清廉民企建设取得了一定成绩,市工商联要加大指导力度,将创建标准纳入“四好商会”考核指标,做到创建活动有特色、有亮点。

会议指出,目前清廉民企建设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加强宣传引导。各级工商联及所属商会要不断强化主体意识,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将清廉文化融入企业发展。要进一步创新形式,树立典型导向。各商协会要借鉴优秀创建经验,充分结合自身实际,丰富清廉民企建设的形式和载体。要进一步把握关键,激发内生动力。按照省清廉民企建设评价标准“三好四有五不”要求,坚持党建引廉、教育促廉、制度护廉、文化助廉,为清廉民企建设提供切实可行的操作规范。力争到2025年,十堰市民营企业崇廉敬廉的氛围更加浓厚,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价值取向和清廉文化在民营企业蔚然成风,为清廉十堰建设贡献民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