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黄冈市工商联联合市检察院开展涉案企业合规工作调研

来源:黄冈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2-09-16   浏览次数:

    9月15日,黄冈市工商联、市检察院赴红安县开展涉案企业合规工作调研,并在红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到合规整改企业实地察看整改情况,听取企业主要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合规整改工作给企业带来的积极效益及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座谈会上,红安县人民检察院汇报了企业合规改革工作开展情况,红安县工商联汇报了县工商联和县检察院沟通联系机制建设落实情况,第三方监管人就合规工作开展的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作交流发言,与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做交流发言并提出工作建议。

    会议指出,红安涉案企业合规工作成效显著,对红安县检察院与红安县工商联沟通联系机制入选《工商联与检察机关沟通联系机制典型事例(2019-2022)》给予充分肯定。会议要求,优化完善一套机制,争取形成红安模板。培育树立一批典型,进行跟踪报道宣传。建强选好一支队伍,凝聚各方工作合力,探索形成一批理论成果,供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