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宜昌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平台暨商会规范化建设培训班举办

来源:宜昌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2-09-19   浏览次数:

9月16日,宜昌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平台建设暨商会规范化建设培训班在宜昌市委党校开班。宜昌各县市区工商联、宜昌市工商联直属商会、乡镇街道商会负责人180余人参训。

098ef1f3514c3d32c6b705da65b0233.jpg

培训班讲授湖北省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平台及联企e站平台应用、新常态企业人才战略、商会党建实务等,并开展宜昌市人才政策宣讲,旨在通过学习提能,动员全市工商联和商会组织再增动力、再聚合力、再激活力,以主动担当的作为、实实在在的业绩服务中心大局、助力“强产兴城、能级跨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培训强调,市县两级工商联、各级各类商会组织进一步加强投诉服务平台建设,“全覆盖”扩大投诉平台注册,“严流程”构建维权服务机制,“广渠道”推动诉求高效办理,“多举措”维护广大民营企业的合法权益,“全方位”帮扶企业纾困解难,擦响民企投诉服务工作品牌。进一步规范商会建设,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党组织在商会中的政治核心作用,找准党建会建融合的切入点;紧扣深化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任务,对标对表四好商会建设要求,下大力气夯实基层基础,突出抓好商会班子建设、队伍建设、机制建设、阵地建设、品牌建设,不断增强商会的凝聚力、影响力;围绕作用发挥,积极引导商会及民营企业主动参与乡村振兴、基层社会治理、公益慈善等,彰显作为,履行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