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荆门市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来源:荆门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2-09-29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上午,荆门市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召开,听取部分企业家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荆门市委书记胡亚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荆门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涛主持会议。荆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在祥在会上宣读了《荆门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设立“荆门市企业家日”的决定》。荆门市政协主席丁岱,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何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刘振军出席会议。

  会上,湖北明弘科技、湖北农青园艺、湖北克拉弗特实业、荆门中辰集团、楚大智能装备、小乐仙餐饮、金色农谷青少年实践教育基地的7名民营企业家代表围绕企业经营、创业情况发言。胡亚波与企业家代表面对面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和行业生产经营形势、面临的困难和挑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并听取企业家的意见建议,要求相关部门逐项梳理、认真研究、限期答复。

  胡亚波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民营企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各地各部门要精准施策、认真研判,进一步增强工作针对性,搭建企业诉求响应平台,畅通沟通渠道,完善服务功能,为企业发展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要发挥资源整合优势,建强产业联盟,大力培优育强特色优势产业,促进联盟企业分工协作、共建共享、做大做强,打造全产业链。要加大政策兑现力度,加强政银企沟通交流,推动金融惠企政策落地落实,帮助解决企业融资难题,引导企业加快上市。要优化人才扶持政策,推动高校人才供给与企业需求精准对接,更好地引进人才、留住人才。

  李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落实,为民营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希望企业家们坚定信心、克难奋进、努力前行,把企业做大做强,共同推动荆门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奋力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