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随州市工商联组织民营经济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随州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2-11-22   浏览次数:

        11月20日,随州市工商联组织商会及企业家代表收听收看全省民营经济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工商联(总商会)十三届一次常委(扩大)会议视频会,省工商联在随常委,商会及民营企业代表,随州市工商联机关领导干部40余人在随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会议指导性强、内容详细、干货满满。会后,商会、企业代表们继续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开交流。

        万松堂湖北万松堂大健康公司总经理、随州市食品协会秘书长郭建军表示,党的二十大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为民营经济发展打开了更加广阔的空间。民营企业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胸怀“国之大者”,聚焦“省之要事”,善谋“企之大计”,聚焦实业、做精主业、助力共富,自觉将企业发展和国家发展结合起来,做精做强企业,以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宏伟目标贡献力量。

        随州市楚商联合会秘书长宋俊超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给民营企业指明了发展方向和发力重点,商会将引导帮助会员企业优化产品服务,推动设备更新、技术改造、模式创新,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展现民企担当。

        随州牢牢把握“两个健康”主题,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组织企业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开办《喜迎二十大,企业谈变化》电视访谈专栏,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民营经济典型人物事迹征文活动,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家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高质量发展的正确方向。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