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湖北省非公有制企业法律服务库第一批入库律师公示

来源:法律部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7-01   浏览次数:

根据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湖北省司法厅关于印发<湖北省非公有制企业法律服务库管理办法>的通知》(鄂联〔2019〕8号)要求,省工商联将第一批69名申请入库律师情况报省司法厅进行审核,省司法厅复函“没有发现该批入库律师在律师执业期间受过行政处罚或行业惩戒的情形”。现将第一批申请入库律师情况(名单附后)予以公示,公示期为10天(7月1日至10日)。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不同意见,请以电话、电子邮件或信函等形式向省工商联法律部反映(信函以到达邮戳为准)。反映情况要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提供联系方式。

    联系人:省工商联法律部副部长)  

    联系电话:(027)88713975   

    电子邮件:邮箱地址:hbsgslflb@163.com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首义路71号商会大厦三楼

                                               

                                  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

                                 2019年71

公示律师名册.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