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2019年湖北省工商联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来源:admin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6-20   浏览次数: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省直事业单位2019年统一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发布和面试等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报考省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中心法律研究岗的资格复审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的人员、地点、时间

1.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2.资格复审地点: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50号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办公楼二楼205室。

3.时间:2019年6月24日上午9时至11时。

二、资格复审需提供的材料

所有资格复审人员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学历学位证书,有工作经历的须提供能证明本人工作经历的劳动合同、社保缴纳证明、单位证明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法律研究岗需提供从事2年以上相关工作证明材料,取得A类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或律师执业证者需提供证书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在职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报考的,须经单位同意,并在资格复审阶段提供单位同意报名的书面证明材料。

三、注意事项

1.考生本人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持相关材料参加资格复审。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凡放弃资格复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不符合职位资格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不按照指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应聘人员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出现的面试人选缺额,按该岗位笔试成绩依次递补。

2.资格复审工作由湖北省工商联办公室(人事部)具体负责,如有疑问请直接拨打联系电话(027)87238715进行咨询。

3.面试及后续各环节工作请考生随时关注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发布的公告。

 

2019工商联招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

                                                                   2019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