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楚商大会 > 往期回顾
首届楚商大会下月在汉举行 商界翘楚将云集湖北"论剑"
来源:人民网   更新时间:2013-10-12

人民网武汉10月12日电 (李如胜)10月12日,记者从湖北省委统战部获悉, 首届楚商大会将于11月5日在武汉举行,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届时海内外楚商精英、世界500强和中国500强企业代表等1100余商界翘楚将云集湖北,共襄盛举、共谋发展。

据悉,首届楚商大会由全国工商联、中国侨联、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会上将发布《楚商宣言》、开通《天下楚商网》和举办“全球楚商话发展”等相关论坛,一大批招商引资项目也将同步集中签约。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湖北各市州已报送拟签约项目200多个,投资总额3000多亿元,预计到首届楚商大会召开,有望拟招商引资达4000亿。签约项目主要涉及工业园区、现代服务业、机械及汽车零部件、新能源、文化旅游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