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楚商大会 > 往期回顾
湖北省楚商联合会今日成立 张岱梨专程到场慰问
来源:人民网   更新时间:2013-11-04

人民网武汉11月4日电 (陈宇昕 曹梦雅)今日下午,湖北省楚商联合会宣布正式成立,湖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张岱梨专程来到现场慰问。此外,陈东升、毛振华、熊汉生、欧阳祥山、刘宝林、章锋等嘉宾出席会议。

记者了解到,会议表决通过了《楚商联合会章程》,投票选举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北京市湖北商会会长、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东升被选为楚商联合会首届会长。陈东升表示,愿尽绵薄之力,号召更多的楚商加入楚商联合会,共同举起楚商大旗,叫响楚商名号。

据了解,楚商联合会是湖北省工商联指导的面向全球、以湖北籍或在湖北从事经济活动的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为主体的商会组织,是以湖北商人乡情、友情为纽带,广泛联络海内外楚商,开展文化与经济交流的非盈利性民间社会团体,是联系、服务海内外楚商的常设机构,其宗旨是汇聚智慧力量,服务会员发展、服务湖北发展、服务楚商事业发展。楚商联合会是湖北省工商联的补充和延展,从服务省内楚商扩大到服务全国乃至全球楚商。

据悉,本月5日至6日,首届楚商大会及全球楚商论坛将在武汉举行,届时,海内外楚商精英、世界500强和中国500强企业代表等商界翘楚,将云集湖北,共话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