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楚商大会 > 往期回顾
楚商联合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湖北日报   更新时间:2013-11-05

  湖北日报讯 (记者彭一苇)昨日,楚商联合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汉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张岱梨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岱梨指出,楚商联合会的成立对于弘扬楚商精神、凝聚楚商力量、共促湖北发展必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楚商联合会以服务促凝聚、以联合促共赢,努力成为广大楚商的共同家园。

  张岱梨强调,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中国梦的湖北篇,需要广大楚商积极参与。希望楚商自觉将个人梦、企业梦融入中国梦,坚持科学发展,坚定信心办好企业。湖北与楚商有割不断的血缘亲情,希望楚商多回家,常回家,抢抓湖北发展的黄金机遇,积极在家乡投资兴业,富而思源,回报桑梓。我们将秉承“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为企业家提供保姆式的服务,让楚商创业在湖北、满意在湖北、发展在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