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楚商大会 > 往期回顾
楚商联合会成立陈东升任会长
来源:jetsum   更新时间:2013-11-05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施鹏 刘莉 通讯员江勇 冯亮)继浙商、徽商、闽商等知名商帮后,中国经济舞台上正在崛起一支新力量。昨日,千名楚商从世界各地汇聚东湖之滨,楚商联合会正式成立。今日,首届楚商大会开幕,千余楚商代表将共话合作发展。
    楚商联合会由百步亭集团、泰康人寿和中国诚信信用管理有限公司等楚商企业发起。昨日下午4时许,楚商联合会成立大会现场,随着156名楚商代表高高举手,大会共同表决通过了《楚商联合会章程》。在楚商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上,百步亭集团董事局主席茅永红被推选为名誉会长,泰康人寿董事长陈东升当选为首任会长,中诚信公司毛振华为秘书长,刘宝林、阎志、汪潮涌、王均豪等30名知名楚商当选副会长。由此,一个覆盖五洲四海的楚商“大本营”正式诞生。“我们在不同地域从事不同行业,但因为湖北我们走在了一起。”新任会长陈东升表示,楚商联合会将广泛联络海内外楚商,开展文化与经济交流,汇聚智慧力量,服务湖北发展,激励楚商做大做强,吸引楚商回归创业的同时,也积极鼓励省内国内楚商走出去发展。“个人梦、企业梦、家乡梦,汇聚一起就是中国梦。每一个企业家都要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创造财富、回馈家乡。”
    首届楚商大会由全国工商联、中国侨联、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此期间将发布《楚商宣言》、开通《天下楚商网》和举办“全球楚商话发展”等相关论坛,一大批招商引资项目也将同步集中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