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楚商大会 > 往期回顾
第四届楚商大会筹备工作会在汉召开
来源:楚商大会   更新时间:2019-09-12

  9月11日,第四届楚商大会筹备工作会在汉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赵海山主持会议。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楚商大会已举办三届,成为我省招商引资、招贤引智、对外开放的金字招牌。高质量筹办好第四届楚商大会,要借势而谋,力求目标定位更高远,突出政治影响、开放导向、湖北篇章,把楚商大会办成契合党中央决策部署、符合国字号品牌特色、切合高质量发展要求的盛会。要相时而动,力求工作部署更精细,邀客动作要快、招商质量要高、活动策划要新、服务保障要细。要聚力而为,力求运转衔接更顺畅,组织领导要加强、沟通衔接要加力、工作进度要加快。要齐心协力、精诚合作,共同把楚商大会办成富有世界眼光、国家战略、湖北元素的创新大会,办成传承过去、立足当代、面向未来的发展大会,办成集政治引领、经济交流、文化共享为一体的多赢大会。


  赵海山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精心谋划,打好亲情牌,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形成全省一盘棋,力争把楚商大会办出特色,切实为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