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楚商大会 > 往期回顾
第三届楚商大会将于11月15日举行 已征集300多个重点招商项目
来源:楚商大会   更新时间:2017-11-10

 

1.jpg

 央广网武汉11月10日消息(记者黄炎秋)记者今天从第三届楚商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三届楚商大会将于11月15日至17日在武汉举行。


  本次大会立足湖北,面向全国拓展海外,适应时代发展、呼应企业家需求,以"楚商回归 共建支点"为主题,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突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积极对接"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等国家战略,进一步整合楚商资源,深化交流合作,突出湖北特色。


  据了解,本次大会的规模约1000人,参会人员包括国内外知名楚商、全国知名企业家、部分世界500强企业负责人,各行业特别是新经济的领军人物等。前外交部官员、一带一路文件起草参与者刘友法、德国莱比锡高级副总裁切瑞斯特西里等专家将在"一带一路"企业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现场发表主题演讲。中国工程院院士、原华中科技大学校长李培根,中国科学院院士、天津大学教授姚建铨、腾讯公司前高级副总裁刘成敏、华为公司前高级副总裁孙业林等前沿专家和行业精英都将在现场论道。卓尔集团董事长阎志、京山轻机董事长李健、武汉斗鱼网络科技公司CEO陈少杰等嘉宾将围绕创新与发展进行对话。

  

  楚商大会重点在招商,成果在项目。截止目前,围绕本次活动已征集了重点招商项目超过300多个,本月16日还将在楚商大会开幕式现场签约30个项目,预计促成招商投资总额超过300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