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楚商大会 > 往期回顾
第二届楚商大会11日在武汉举行 共谋智慧楚商
来源:楚商大会   更新时间:2015-11-06

  人民网武汉11月5日电 (周雯)5日上午,湖北省政府新闻办就“第二届楚商大会筹备情况”召开新闻发布会。从会上获悉,11月11日,第二届楚商大会将在武汉举行,一大批重量级企业家和行业领军企业、互联网企业代表齐聚湖北,约1100人参会,共谋智慧楚商。


  本次大会以“楚商携手合作、共促转型发展”为主题,当日将举办四场专题活动,分别是“民企携手湖北推进长江经济带建设座谈会”、湖北省重大科技成功推介会、“楚商与浙商对话”、“互联网+风口下的湖北”。


  第二届楚商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曹立明介绍,大会将积极对接“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长江中游城市群等国家战略,坚持培育楚商与发展楚商相结合、招商引资与引才引智相结合、开展经贸活动与打造楚商品牌相结合,扬名楚商、引楚商才、聚楚商智、汇楚商力。


  “楚商是有着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年轻商帮,经济转型期是楚商崛起的重大机遇期,相信广大的楚商一定会抢抓国家的重大战略机遇,主动适应新常态,并引领新常态,努力做大做强,叫响楚商品牌。”湖北省工商联主席杨玉华表示。


  据悉,全国有29个省市区的湖北商会将组团参会,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商会派代表参会。参会的客商和企业,涉及高新技术产业、特色农业、新能源、机械制造、现代服务业、物流、基础设施、汽车、医药、生态旅游等产业,与湖北产业布局相适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