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楚商大会 > 专题活动
茅永红:把湖北打造成投资环境最优“高地”
来源:长江日报   更新时间:2019-01-14

省政协委员茅永红:

  把湖北打造成投资环境最优“高地”

  “努力打造更加一流的营商环境,率先把我省打造成为投资环境最优的‘高地’、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热地’、企业和企业家生活发展的最好‘湿地’,让湖北吸引更多全国的企业家都来加大投资!”1月13日下午,在政协分组讨论会上,省政协委员、省工商联副主席、百步亭社区党委书记茅永红说。

  “市场经济是企业家经济。楚商是湖北最宝贵的战略资源。我们要更充分激发楚商活力,汇聚高质量发展磅礴力量。”茅永红说,近年来,我省坚持不懈持续改善营商环境,取得了明显成效。“但营商环境只有更好,没有最好。稳定、公开、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始终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要前提条件。各级政府部门应该进一步努力担当作为,不断深入推进我省营商环境的优化与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