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楚商大会 > 专题活动
楚商联合会会长陈东升:振兴湖北,看我楚商
来源:湖北日报   更新时间:2017-11-16

湖北日报讯 (记者周志兵)“我60岁了,我要把过去的60年扔到一个盒子里,从零岁开始,希望还有一个甲子的时间,全心全意为楚商服务,为湖北服务!”昨日,连任楚商联合会会长的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东升,走上讲台,面对数百名楚商代表动情地说。

楚商联合会成立于2013年,陈东升任第一届会长。昨日下午召开的楚商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上,陈东升再次当选会长。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百步亭集团董事长茅永红任名誉会长。小米科技董事长雷军、九州通医药集团董事长刘宝林、卓尔控股董事长阎志当选执行会长。

筚路蓝缕,包容开放,崇文尚智,守信重义。共举一面旗,同心谋发展,楚商已成为促进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生力军,成为快速崛起的新兴商帮。“人们说,天上九头鸟,地上湖北佬。现在,就算是‘九头’,也是一条心。”刘宝林感慨。

既有家国情怀,又有家乡情结。投资兴业、捐资母校、招才引智……陈东升都记不清自己回过多少次湖北了。他表示,要把楚商联合会办成事业型、学习型、互相帮扶、为社会作贡献特别是服务家乡建设的优秀组织。坚定地举起楚商旗帜,使楚商成为中国最优秀的商帮。“爱我中华、源远流长。子孙万代、同宗炎黄……振兴湖北,看我楚商!”全体代表齐声诵读楚商宣言。“把最后一句再读一遍!”在主持人的提议下,全场再次响起凝聚着千万楚商力量的湖北好声音:振兴湖北,看我楚商。

雷鸣般的掌声响起。这是对未来的期许,更是对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的强烈共鸣与无比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