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十堰市工商联丹江口商会助力家乡精准扶贫

来源:十堰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9-06   浏览次数:

6aba3971e2ee67d3cb76d4de728186f.jpg

为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实施“精准扶贫”的战略部署,8月30日,十堰市工商联丹江口商会常务副会长石军与前市委副秘书长何世平、市工商联张越秘书长赴丹江口市官山镇铁炉村开展扶贫捐赠活动。

活动现场,石军代表商会捐款5万元,随后参观了牛场养殖基地,石军就如何提升村民、村委会和企业三方之间关系提出了宝贵意见。

     据了解,十堰丹江商会自2013年底成立以来,始终把支持政府精准扶贫、支持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作为商会的份内责任,在市工商联的领导下,多次组织参加精准扶贫活动。年初,商会班子成员奔赴六里坪镇狮子沟村为生活困难的父老乡亲送去4000斤大米、160壶食用油等春节礼物;为均县镇蔡方沟村送去20000元现金修建水渠,用实际行动投入到了精准扶贫支持家乡经济社会发展行动中。(审稿人:十堰市工商联副主席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