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省工商联参观清风颂廉政书画展

来源:机关党委 吕晴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1-09-16   浏览次数:

      

915日上午,省工商联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赴省图书馆参观清风颂”——湖北省直机关第七届廉政书画作品展。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序沨,副主席彭斌,二级巡视员、秘书长薛志连机关3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展览。

     170889541.jpg

大家时而驻足观赏,时而静心沉思,不仅感受了一次艺术的熏陶,更是被书画作品之深厚意蕴所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从书画展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为努力打造政治生态好、用人导向正、干部作风实、发展环境优的清廉湖北,为促进两个健康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此次书画展以创清廉湖北  树新风正气为主题,从收到的省直机关近百家厅局级单位471件书画作品中精心挑选251件优秀作品集中展示。这些优秀书画作品集中诠释了共产党员清廉守正的政治品格,将初心使命蕴藏在警言佳句之间,将廉政建设融汇于画卷神韵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