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省工商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第九届“清风颂”廉政书画展

来源:机关党委 易辉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3-07-25   浏览次数:

7月25日,为深化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工作,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按照第24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安排,省工商联组织党员干部赴省图书馆参观省直机关第九届“清风颂”廉政书画展。

微信图片_20230725142839.jpg

本届“清风颂”廉政书画展以“加强纪律教育 培养纪律自觉”为主题,集中展示了242 幅优秀作品。参观书画展的党员干部不时驻足观看、仔细品味、互相交流,党性得到滋养,思想受到洗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展,不仅受到了文化艺术熏陶,更接受了一场深刻的廉政文化教育。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涵养清风正气,永葆清廉本色。

省工商联在家会领导和机关党员干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