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省工商联与中国信保湖北分公司在武汉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联络部 樊孝辉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1-06-02   浏览次数:

5月31日下午,全国工商联与中国信保通过视频会的形式,在北京共同举办2021护航民营企业“走出去”专项行动启动仪式暨2021年第二期助力民营企业“走出去”微讲堂活动。在湖北分会场,省工商联副主席彭斌,中国信保湖北分公司纪委书记、副总经理许云,分别代表湖北省工商联、中国信保湖北分公司在武汉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活动由全国工商联和中国信保联合举办,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邱小平、中国信保副总经理张辉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全国工商联联络部部长马君、中国信保机构合作部负责人陈华清分别主持启动仪式及微讲堂,会上,湖北、河北、安徽、四川、陕西和新疆等六个地方工商联与所在省(自治区)信保分公司在各省(自治区)分会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国信保首席经济学家王稳教授等就民营企业“走出去”的国别与地区风险进行分析讲座。各省级工商联与中国信保各营业机构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共同参加会议

湖北分会场,湖北省工商联还组织了我省“走出去”民营企业负责人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会。回天新材料股份公司等近40家“走出去”民营企业代表现场参会,均瑶集团等近20家企业代表通过观看视频直播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