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省工商联召开全省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中心建设推进会

来源:投诉服务中心 靳承涛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2-04-07   浏览次数:

4月6日省工商联召开全省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中心建设推进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胡勇政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刘顺妮主持会议并讲话

2131667500.jpg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中心建设运行等有关情况,动员全省工商联系统再增动力、再聚合力、再激活力,把投诉服务平台建好、管好、用好,促进工商联各项工作开新局谱新篇。

会议指出,2021年全省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工作成效显著,受党委政府重视程度更高、诉求响应工作机制更优、部门主动服务意识更强、民营企业的获得感更足、营商环境的美誉度更好,成为全省营商环境诉求反映重要渠道,成为工商联助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

会议强调,投诉服务平台是工商联直接服务民营企业的重要实体性平台,是工商联助力营商环境革命的重要工作载体,是工商联了解掌握民营企业发展状况的重要数据系统。全省各级工商联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和全省深入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推动全省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体系在营商环境革命中发挥更大作用。要站在讲政治、讲担当、讲质效的高度,增强做好投诉服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到投诉与服务双发力、线上和线下齐推进。在具体工作中,既要解决好个案诉求,也要善于从面上推动解决民营经济发展中的共性、普遍性问题;既要畅通诉求反映渠道,更要注重机制建设,推动问题解决;既要依托投诉服务中心专班力量,又要协调各方力量参与平台建设和诉求办理,真正把平台打造成有效能、有影响、有公信的工作品牌。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省工商联副主席罗绍友、赵序沨、彭斌、王志军围绕发挥平台作用,加强业务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秘书长薛志连通报了2021年度市州工商联工作情况武汉、宜昌、襄阳市工商联作交流发言。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商会民企代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