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省工商联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会

来源:机关党委 易辉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2-05-31   浏览次数:

530日下午,省商联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会,要求全省工商联系统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以“助力纾困解难,助推民企发展”为主题,深入到基层工商联、民企、商会开展实践活动,切实为基层群众和民营企业纾困解难。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胡勇政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刘顺妮主持会议。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程坷、吴智勇分别传达学习全省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关于在全省工商联系统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通知》和省工商联实践活动实施方案。

0e973c90b9e7c735b33ff8eed0b78e0.jpg

胡勇政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省委开展这次实践活动的战略考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工作要求上来。实践活动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举措,是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重要要求,是贯彻落实省委工作部署,努力开创工商联事业新局面的具体实践,是推动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要行动。

胡勇政强调,实践活动是省委赋予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落实“坚持‘一线’工作法、坚持‘两访’察实情、坚持‘三联’办实事”的工作要求,切实在基层倾听群众呼声、发现矛盾问题、解决实际难题、密切党群关系。要加强政策理论学习,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统筹推进,坚持务实重行,迅速行动,狠抓落实,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刘顺妮强调,要进一步明确任务、细化举措、提出要求,认真落实“三张清单”,及时梳理上报实践活动进展情况。要把握工作重点,围绕降低成本加大调研力度,围绕助企纾困加强政策宣讲,助力推进营商环境建设,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要注重统筹结合,有序推进,分类推导,将实践活动融入工商联日常工作、融进工商联工作实践创新、融合工商联特色品牌,增强实践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省工商联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上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