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省工商联举办宣传员视频培训班

来源:宣教部 陈蕊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1-11-1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省工商联系统宣传员队伍建设,提升宣传员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增强新闻宣传、网络舆情应对与媒体沟通的能力,更好地履行新形势下宣传员的职责和使命,1110日,省工商联举办全省工商联系统宣传员培训班,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志军主持培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10173529_副本.jpg

        本次培训采用视频+现场、主会场+分会场的方式进行,在省工商联机关会议室设主会场,在17个地市州工商联设分会场。省工商联机关舆情(宣传)员、直属商会舆情(宣传)员70多人在主会场参训,市州、直管市、林区工商联分管领导和负责宣教工作的同志,省工商联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和执常委所在企业的舆情(宣传)员共280多人在分会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省委网信办网络应急管理与舆情处副处长甘霖做专题授课。甘霖处长结合工作实际,从当前网上舆论的复杂形势、涉企舆情主要类别和网络舆情应对处置的方法等三个方面做了一场精彩生动的讲座,详细介绍了企业形象维护和舆情应对工作中有效的方式方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获得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