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省工商联召开机关“两优一先”表彰暨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机关党委 易辉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3-06-26   浏览次数:

6月26日,省工商联召开机关“两优一先”表彰暨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警示教育大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庄光明主持会议并讲廉政党课。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能斌到会指导。

微信图片_20230626153435.jpg

庄光明指出,纪律严明是我们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鲜明品格和政治基因,纪律建设是党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纪律建设的重要意义,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持续推进纪律教育。

庄光明强调,要在政治忠诚上作表率,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将纪律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要在保持敬畏上作表率,始终把纪律规矩作为一种无形的思维戒尺,时刻保持清醒和警惕;要在廉洁自律上作表率,严守纪律规矩,始终做到心中有戒、防微杜渐,管住欲望头,管住交往圈,管住身边人;要加强组织领导,推进协调联动,坚持统筹督促,扎实推动纪律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通报表彰了机关2个先进党支部、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9名优秀共产党员,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典型案例通报。

省工商联在家会领导、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