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十堰市郧阳启航教育基金会捐助青曲镇初级中学10万元

来源:十堰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9-16   浏览次数:

 1568625833.jpg

9月9日,郧阳区启航教育基金会爱心人士在郧阳区青曲镇初级中学举行筑梦优秀学子捐赠仪式。会上亲切慰问了老教师王恩厚并向其颁发特殊贡献奖,表彰了34位品学兼优的学生和18位优秀教师,同时向青曲中学捐助10万元。

据悉,郧阳启航教育基金会成立于2010年底,是由胡家营籍知名企业家陈洪安等人发起成立的。他们主要针对扎根偏远山区教育的老师、品学兼优的学生以及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给予重要支持。自2010年以来,启航教育基金会已为郧阳区10余所学校数千名师生奉献爱心达数百万元,为郧阳山区基础教育的健康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扶危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心支持山区教育的发展,是郧阳启航教育基金会恒久不变的初衷。当得知青曲镇初级中学20年没有更新换代办公桌、10多名教师共用两台旧电脑的落后办公硬件;教师连一套统一着装都没有,就连办公室内喝点桶装纯净水都靠大伙凑钱等艰难困境,郧阳区启航教育基金会、郧阳商会、十堰知名企业家慷慨解囊,为该校献上一份厚礼。(审稿人:十堰市工商联副主席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