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省工商联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机关党委 易辉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3-08-01   浏览次数:

8月1日,省工商联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及省委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庄光明以“深学细悟、笃信笃行,为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担当作为”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省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卫桥、蒋雄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801190333.jpg

庄光明在专题党课中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开辟了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回答了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重大时代命题。新时代的伟大变革,充分证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强大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要坚定不移用以凝心铸魂、引路领航。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运用“六个必须坚持”的立场观点方法,坚持不懈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庄光明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两个健康”的重要论述,要在大力提振民营企业发展信心上下功夫,抓政策解读,抓依法保护,抓舆论引导;要在扎实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增强民营企业创新动能,激发民营企业发展潜力,指导民营企业防范化解风险;要在积极引导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上下功夫,引导民营企业积极助推乡村振兴、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参与公益慈善事业,做到富而有责、富而有义、富而有爱。要认真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提升能力建设,争做党性坚强、作风优良的工商联干部,为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贡献力量和智慧。

省工商联在家会领导和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