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全省工商联系统调查研究暨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培训班在汉举办

来源:调研室 余水晶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2-07-27   浏览次数:

7月25日至26日,全省工商联系统调查研究暨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培训班在武汉举办。全国工商联研究室、省政协研究室有关同志分别就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专题辅导。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唐万金作开班动员讲话,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调研室主任陈止戈主持开班式。武汉市、荆州市、孝感市、枣阳市、宜都市工商联作经验交流,其他市州工商联作书面交流。

DSC_6242.JPG 

唐万金指出,调查研究、民营企业调查点、政协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工作,是工商联系统最基础、最重要、最经常的工作,也是全省各级工商联履行职责最重要的抓手、最主要的载体。当前,中央、省委对民营经济和工商联工作的高度重视为我们工作带来了新机遇,民营经济的发展对工商联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互联网时代给调查研究、民营企业调查点等工作带来了新挑战。全省工商联系统要发扬成绩,正视问题,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要学习政策,把握形势,切实增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聚焦中心,务实重行,紧扣中心工作找题目,聚焦关键环节找风险,对标对表先进找差距,努力多出成果、出好成果,更好地服务决策、推动发展。

全省各市州工商联、部分县市区工商联,省工商联机关、直属商会有关同志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