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西安市郧西商会正式成立

来源:十堰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9-16   浏览次数:

1568283173798677.jpg

9月11日,西安市郧西商会在西安正式成立。郧西县委书记张涛,人大常委会主任汪川文,政协主席王绪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丽媛出席成立大会并为商会揭牌。

张涛在致辞中代表51万家乡人民向西安市郧西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多年来,郧西籍企业家和广大在西安创业的郧西乡亲们大力发扬“勤劳自强、崇德向善、自信守信、开放包容”的郧西人精神,筚路蓝缕,自强不息,闯出了一条致富大道,成就了一番辉煌事业,带富了一方父老乡亲,传递了郧西声音,展示了郧西形象,扩大了郧西影响,为推动西安郧西两地合作交流、促进家乡发展倾洒了大量的心血和汗水。随着十西高铁的即将开工、国家新阶段扶贫开发、汉江经济带等国家战略的深入实施,郧西正以雄起促崛起的良好态势,阔步奋进在新时代“五美郧西”高质量发展道路上,必将为西安市郧西商会和广大会员的创业发展提供广阔舞台,促进两地更广泛的合作交流。

张涛希望,西安郧西商会要充分发挥团结引导作用,着力打造郧商品牌,团结带领好广大会员抱团发展,大力弘扬郧西人精神,吃苦耐劳,奋发作为,心怀感恩,奉献社会,争做社会主义事业优秀建设者,展示好郧西人精神风貌,树立好郧商良好形象。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关注家乡,情系家乡,献计献策,牵线搭桥,推动郧西与西安两地交流合作,为郧西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要积极宣传家乡发展的新变化、新气象,讲好郧西故事,传递好郧西声音,为家乡发展汇聚更多正能量。要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商贸活动,为家乡建设牵线招商,为家乡发展捐资出力,为家乡福祉建言献策。要充分发挥联络联谊作用,坚持党建引领,做到政治建会、服务立会、活动兴会、创新强会,以乡情为纽带,在反映会员意愿、宣传政策、化解矛盾、维护权益、提供信息、联合发展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把商会打造成郧西籍创业人士的会员之家、和谐之家、服务之家。

当天,西安市郧西商会还召开了第一次会员大会和第一次理事大会,陕西天瑞博翔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涛当选为西安市郧西商会会长、理事长,唐远林、任月清、殷绪国、周克海当选为执行会长,刘乾安当选为监事长,李复琼当选为秘书长。(审稿人:十堰市工商联副主席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