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武汉市民营企业家受市政府邀请参加军运会开幕式

来源:武汉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10月18日-27日在武汉举行,武汉市政府特别邀请市工商联副主席、副会长共计三十余名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军运会开幕式。这体现了市政府积极构建亲情新型政商关系,对市工商联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工作的大力支持,对民营企业家群体社会贡献的高度认可。

武汉市民营企业在全市经济发展中占据半壁江山,在军运会筹备过程中并即将在军运会举办过程中主动作为,勇挑重担,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例如市工商联副会长企业现代城建是唯一一家为军运会提供比赛场地的民营企业,副会长企业小蓝鲸的董事长刘国梁担任了武汉军运会特邀餐饮专家评委,他们都通过市工商联的推荐获得了市政府的此次邀请。民营企业踊跃参与道路设施、场馆建设、配电设施、建筑立面整治、园林景观绿化等工程建设,精心做好文化休闲、餐饮、安保、保洁等相关配套服务,为军运会的顺利举办做出了重大的贡献。(审稿人:武汉市工商联副主席  杨松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