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云梦县爱心企业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来源:孝感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

心系留守娃,情暖贫困生。10月13日,在10.17全国第六个扶贫日到来之际,云梦县工商联组织常委企业、稻花香云梦总经销商刘双桥一行向农村留守儿童开展“心手相牵、快乐成长”公益捐赠活动,通过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关爱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10172-.jpg

在活动中,刘双桥一行向义堂镇民汪村、十里村,伍洛镇黄万村、王崂村,沙河乡湾湖村、界河村等6个村70余名留守儿童赠送了爱心礼包,包括书包、图书、作业本、篮球等学习文具用品价值2万余元。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代锋对刘双桥先生热心公益事业、致富不忘回报社会的爱心义举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县工商联一直致力于关爱驻点村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经常性开展各类教育关爱、服务活动。希望通过此次公益捐赠活动,带动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到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的队伍中来,勇担社会责任、回报社会。

刘双桥表示,关爱留守儿童是一项长期的事业,需要政府和社会各界共同努力,希望更多有识之士加入到扶助留守儿童和贫困学生的队伍中来,为社会文明和谐做出贡献,也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健康成长,学会感恩,传递爱心。

同时,县工商联还邀请到县义工联心理咨询师李幼珍,为留守儿童开展心理辅导讲座,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成长观念,帮助他们学会释放压力、自我保护,鼓励他们做自信、自尊、自立、自爱、自强的孩子,健康快乐地学习成长。(孝感市工商联副主席: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