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捐资助学 抗旱扶贫 孝南区非公企业脚步不停

来源:孝感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8-28   浏览次数:

7月以来,受持续高温少雨天气影响,孝南区遭遇多日旱灾,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坚守一线,全力抗旱保收。旱灾无情人有情,孝南区非公企业纷纷行动起来,倾情助力受灾群众抗旱扶贫,也为即将开学的贫困学子送去了关怀,展现了孝南区企业家回馈社会的情怀和责任担当。

8月20日,星搭档食品(湖北)有限公司为朝阳村送去50箱食品物资,湖北香润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为袁湖村和朝阳村送去香米400斤;21日,湖北红峰门业有限公司给木龙村抗旱工作队送去5000元慰问金;27日,湖北恒乐天地置业有限公司捐赠10万元给关帝村,用于抗旱和贫困户危房改造。 

QQ图片20190828110730-.jpg

8月底开学季,对贫困学子来说是喜忧参半的时候,非公企业捐资助学的脚步如同及时雨一样来到了家门口。8月22日,孝感市华厦集团新力食品有限公司到巴河店村捐赠7000元给贫困学生;27日,湖北香润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为长期资助的袁湖村贫困生送去1000元,孝感佳磐置业有限公司到金鱼村开展捐资助学活动,资助21名学生共计2.1万元。

还有很多企业为捐资助学、抗旱扶贫在默默行动,爱心常在,脚步不停……(审核领导:孝感市工商联副主席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