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军运会上这些“尖板眼”,都是“武汉造”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

作为疫情监控系统的“网红产品”,IR236系列产品曾在2003年非典疫情、2009年甲型H1N1流感疫情、2016年寨卡病毒疫情爆发时,出色完成了疾控任务,并被应用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这次又将为万余名来自世界各国的运动员、嘉宾和赛会工作人员们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191015172145.jpg

此外,为了确保各场馆、场点在比赛期间的消防安全,武汉市消防救援支队采取了“高低联动、固移结合”的城市瞭望塔解决方案,这一智慧消防方案的提供商也是高德红外。

高德红外城市瞭望塔解决方案通过构建城市高点监控网络,实现全城覆盖,极大提高火灾初期探测预警的准确率,配合消防无人机,可快速响应、空中快速抵达各种高度建筑,并开展消防作业,完全消除现场消防人员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