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云图包装的自信

来源:孝感日报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应城市城中民营经济园内,项目建设的热潮扑面而来。
       总投资达10亿元的云图食品软包装项目已趋收官,建设者们正紧张地进行着生产线调试,为项目正式投产做准备。

  “整个项目建设过程,可以用‘给力’来概括。”刚见面,项目负责人张雄便自信满满地说到。

   张雄的自信,来自项目建设中的一路兼程。
       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只有拼出来的精彩。去年8月,项目动工,但天不作美,年底前几个月,晴少雨多,项目建设者们却迎难而上,硬生生顶着齐膝深的水洼,为项目前期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时间来到2019年,似乎为建设者的执着所动,自4月起,天气一天好过一天,项目建设者们抓紧时间,不断添砖加瓦。

       150余天时间里,3.8万平方米的主生产厂区拔地而起,生产线接连调试完毕……
       今年7月,气温飙升。张雄如往常一般在项目区进行午巡,当时车间内温度已超过50摄氏度,内部建设团队的员工们,正各守其岗,俯在生产线上,一丝不苟地调试着机器。
       “现在已经在试生产了,整体情况良好。”张雄话语轻快的背后,有着许许多多令人动容的建设场景。
       张雄的轻快,更来自于项目建设中的一路绿灯。
       作为云图食品软包装项目紧锣密鼓建设的实施者和见证者之一,这个曾在全国多地负责过项目建设的蜀中汉子依旧用“给力”来形容。
       张雄说,从400亩厂区围墙的修建,到厂房构架完工,整个工程建设没有受过任何外界人为因素干扰。
       项目能心无旁骛的建设,得益于应城上下支持项目建设的大格局。

       对云图食品软包装项目建设,应城市委市政府、城中办事处、长湖村村委会多级联动,用足用活增减挂钩、迁村腾地政策,保障项目用地的有效供给。
       同时,认真提前解决好水、电、气、用材、通讯等问题,保障项目开工全要素供给,并精细化协调各方,实行审批事项、协调事项、服务事项清单管理、清单督办、清单落实,确保这个重大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形象进度、工作目标到位。
       稳扎稳打,快速成型,彰显项目建设自信,更昭示着云图食品软包装项目的可观前景。
       该项目的实施,与云图控股的市场战略相合。作为深耕碱、复合肥、盐业等领域的云图控股益盐堂公司,已开发高端品种盐10个系列共300多个品种。在产业链深度开发与拓展中,云图瞄准食品级包装这个市场空白,上马新的食品包装项目,为公司建设全国最大品种盐基地提供产业配套支撑。
       该项目的实施,与应城良好的发展环境相契。去年,应城挟“随着汉孝一体化格局的快速推进,已成为湖北省投资环境最优、区位优势最强、发展前景最好的区域”因由,跻身2018年“中国最佳投资县市”排行榜第三位。
        “这里将成为华中地区规模最大的包装企业!”作为云图的一份子,张雄道出项目愿景。据了解,项目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20亿元、税收6000万元。(审核领导:孝感市工商联副主席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