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湖北省重庆商会组织“红安行·重走长征路”主题教育暨会员联谊活动

来源:湖北省重庆商会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191031103538.jpg

在深入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为进一步密切党群联系、团结凝聚会员,10日26日,湖北省重庆商会50余名会员在会长冉建波、党委书记吴兴智带领下,赴红安革命老区开展主题教育暨会员联谊活动,追寻红色记忆,感悟初心使命。

微信图片_20191031102938.jpg

微信图片_20191031102952.jpg

上午,到达将军红红色教育中心后,大家换上红军服,“全副武装”重走长征路,徒步挺进大别山,体验当年红军长征的艰辛。“行军”途中,大家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唱着嘹亮的军歌,仿佛又回到了那个激情燃烧的年代。

微信图片_20191029093558.jpg

在香山湖水库边,分组进行了有趣的团建游戏。

在将军红红色教育中心报告厅内,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191029093641.jpg

中午,吃过“忆苦思甜”的红军餐,大家前往“长胜街”革命遗址群,先后参观了黄麻起义遗址、鄂豫皖特区苏维埃政府旧址、鄂豫皖特区革命军事委员会旧址、红四方面军指挥部。所到之处陈列的各种珍贵文物、文献和图片资料,生动地呈现了革命前辈当年工作和生活的情景。大家不时驻足凝望,追忆那段艰苦卓绝的烽火岁月,深切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

微信图片_20191031102459.jpg

这次活动,组织商会党员和非党员一起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既加深了党员对使命和责任的认识,又进一步增进了会员间相互了解,增强了商会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把企业经营得更好、把商会建设得更强,走好新时代经济发展的“长征路”。(审批领导:湖北省重庆商会执行秘书长 任润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