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湖北省安徽商会赴大悟开展红色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湖北省安徽商会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2-07-14   浏览次数:

713日,湖北省安徽商会党委书记王志菁带领党委成员、所属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企业家代表20人到革命老区大悟开展红色教育,参观徐海东大将及亲属烈士陵园新四军第五师纪念馆,并重温入党誓词

9.jpg

全体成员在大悟新农商市场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学习分享会,体会老一辈革命家不畏艰险的奋斗精神、同舟共济的团结精神、勇于牺牲的奉献精神。博士来支部书记杨洪亮分享重温历史接受洗礼的感恩之情。加德科技支部书记周桃红分享学习收获,表达对不忘初心,坚守本心,奉献忠心,传播爱心的深刻理解。

王志菁强调,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分析了新发展阶段湖北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提出了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目标定位,是指导今后一个时期湖北发展的行动纲领。商会及会员企业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党代会精神融入到商会和企业工作,切实“增信心、防风险、稳效益、助发展”,持续深化理想信念教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