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随州市楚商联合会成立大会举行

来源:随州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2-08-01   浏览次数:

    727日,随州市楚商联合会召开成立大会随州市委书记钱远坤到会致辞省工商联副会长、省楚商联合会秘书长蹇宏到会祝贺,共同为“随州市楚商联合会”揭牌。

钱远坤在致辞中说,希望随州楚商联合会担当使命,以服务立家、靠服务兴会,凝聚随州楚商、服务随州楚商、引领随州楚商,建成一个有作为、聚人心、促发展的商会希望广大企业家争做企业兴市的生力军、引领发展的领头雁、随州形象的代言人,积极助力随州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随州对外影响力和美誉度。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坚持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理念,让在随企业和投资者专心创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共同打造信义有礼、和合秀美的花园城市。

图片1.png

随后,随州市楚商联合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随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玲作随州市楚商联合会筹备工作报告,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杨明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随州市楚商联合会章程》《随州市楚商联合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随州市楚商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和领导班子。喻信东当选为随州市楚商联合会第一届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