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武汉市直属商会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来源:武汉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2-10-25   浏览次数:

党的二十大开幕后,武汉市各直属商会通过多种方式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工作报告,并围绕报告内容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交流,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武汉市莆田商会党委书记郭国松说,党的二十大再次把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写进党代会报告里,为民营企业增强了发展信心,筑起了指引前进的“灯塔”。

武汉市非公经济年轻一代联谊会党支部书记甘发勇表示:“我作为一名党员,又是年轻民营企业家,一定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听党话,跟党走,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决扛起新使命、奋力谱写新篇章,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武汉宜昌商会党支部书记朱明礼说,民营企业家要坚定信心,专注实业,科技创新,为实干兴邦贡献民企力量。企业家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使自己成为新时代合格的企业家。

武汉滕州商会党支部书记滕珍训用诗词表达了激动的心情:“廿大精神如春风,习总书记发号令。盛会情牵中国梦,再启新程建伟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