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苏鄂一家亲 共饮一江水 美尔雅磁湖山庄为江苏支援黄石医疗队建温暖之家

来源:黄石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2020年2月10日晚,磁湖山庄接到上级通知,自2月11日起,磁湖山庄将被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征用为江苏省援助黄石医疗队入驻酒店,磁湖山庄负责其中192名医护人员在黄期间的食宿接待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接到通知当晚,磁湖山庄党委班子成员立即召开紧急电话会议,安排接待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大家都纷纷报名,踊跃要求上班。2月11日一大早,天刚亮,磁湖山庄所有管理人员及餐饮、房务一线服务人员一共70余人,拖着行李装备,在门口测温后迅速进店投入到即将入驻医疗队的各项准备工作中。工程部复位、查看、检修水、电、气等动力设备的运行使用情况;房务部对即将入住的192间客房进行清扫、消毒、整理及欢迎卡、日常生活用品、消毒用品、房卡等各类物品安排进房及布置工作;保卫部为保障期间医疗队一行及山庄所有服务员工的人身安全防护,主动与市公安部门、交管部门、消防部门衔接各类安全、后勤保卫等工作。 

多方筹措物资 做好后勤保障.了严格执行上级指令要求,切实服务好来黄江苏医疗队入住期间的各项工作,磁湖山庄还成立了保障来黄江苏省医疗队服务领导小组。小组在综合保障、餐饮采购、动力、房务卫生保障、安全运输及车辆、质量监查及员工生活服务等方面一一做了细节安排,由专人专班负责,强化责任落实。同时,为了保证医疗队在店期间各类物品采购的顺利进行,山庄及时协调办理通勤车通行证。因防护物资存储量严重不足,山庄想尽办法,派人多方采购,最后向上级主管部门申请调拨医用口罩、防护服、84消毒液等防护物资,全力保障医疗队一行及山庄所有服务员工的人身安全防护。

关键时刻 党员冲在第一线江苏省援助黄石医疗队入驻当天中午12:10,一位武汉好心人和市商务委组织的黄石润信农批市场分别及时为山庄捐赠了一卡车的新鲜水果、蔬菜和鸡蛋。为了让江苏医疗人员能够吃到新鲜多样的食材和水果,磁湖山庄所有党员及管理干部排成了长队,流水作业般投入到各类物品的卸货搬运中。华新集团为医疗队人员送来了爱心能量物资,有港饼、洽洽礼盒、盼盼礼盒、阿胶枣、水果干、葡萄干、巧克力、精武鸭脖、奶茶......大家迅速将物资分配并摆放至队员们的用餐场地。

让最美逆行者感受家的温暖磁湖山庄总经理陈细宝表示,此次受捐赠物资将全部用于江苏医疗队员,一定不负各界好心人的重托,坚决做好医疗队员的后勤保障工作。看到这些爱心物资以及山庄全体员工背后的默默付出,医疗队员们都很感动,频频致谢在山庄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和照顾。 

经过磁湖山庄从上到下有条不紊的工作安排,11日晚江苏医疗队一行顺利入驻酒店。待安顿完医疗人员的就餐,住宿及行李、医疗物资的进店工作,已是凌晨01:30分。虽因长时间的劳作及搬运行李的劳累,员工们都没顾上吃饭,湿透了衣服,磨破了手掌......但大家毫无怨言,只要能够服务好医疗队员,为他们提供舒适的进店感受和入住就餐环境,虽累犹荣,再苦再累都值得!

疫情时期,磁湖山庄将采取封闭式服务管理,150余名员工将分成两批,分批留宿山庄投入到一线服务中。美尔雅磁湖山庄全体员工将竭力服务好所有的江苏医护人员,给队员们营造家一般的温暖,做好最坚实的保障,最贴心的服务!(审批领导:黄石市工商联刘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