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黄石江苏商会慰问江苏医疗队

来源:黄石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0-02-21   浏览次数:

2 月 20 日晚,一辆厢式货车满载着慰问品,停在了江苏援黄石医疗队驻地——磁湖山庄。据了解,这批慰问品是黄石江苏商会特别准备的,表达在黄石的江苏人对来自家乡的医疗队支援壮举的问候。

黄石市工商联副主席、黄石江苏商会会长大冶的新冶特钢董事长徐文平表示,前些天看到江苏医疗队对口支援黄石,商会成员就非常激动,早就准备慰问了。考虑队员们远道而来,担心生活上不方便,他们就购买了大冶的丑橘黄石的港饼一批食品年前没能回去,有些回江苏的会员,现在也回不来。 徐文平的家已经安在了黄石,从常州到黄石创业,他已经在黄石打拼 10 多年了,在他心中,黄石就是自己的第二故乡。他,由于企业员工多,防控压力大,虽然急着过来看望江苏医疗队,但也是直到 20 日才有时间把心愿了了。

在黄石投资创业的江苏人很多,徐文平说,像新冶钢、新港物流园、西塞山发电厂等都是江苏人投资的,这里的山水人文也深深吸引了他们。这次江苏医疗队奔赴黄石驰援,他们都很感动, 我们感谢医疗队对黄石的支援。同时,作为家乡人,也想说一句,一定要保重好自己。徐文平说,他代表黄石江苏商会承诺,只要医疗队有需求,他们都会尽力满足。(审批领导:黄石市工商联刘海英)

微信图片_20200221083740.jpg

微信图片_202002210837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