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2019境外产业园推介交流培训在武汉成功举行

来源:武汉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8-20   浏览次数:

积极落实和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深化国际合作,切实帮助企业拓宽“走出去” 渠道,引导我市企业入驻境外产业园,进一步开展投资合作,武汉市国际合作商会和武汉市商务局于8月上旬在武汉市工商联举办为期一天的专题培训,市商务局副局长于中到会致辞,培训邀请了中国----比利时科技产业园、中埃苏伊士经贸合作区、中俄托木斯克木材工贸合作区和尼日利亚莱基自由贸易区四家园区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产业园的基本情况和优惠政策,并通过视频和实例讲解的方式让参加培训的各企业了解境外园区的状况,并重点介绍了相关项目及所在国政治经济状况,部分企业及单位如绿山烧烤用品(武汉)公司武汉市五金机电商会等已与相关产业园进行了意向交流。

来自武汉市各企业和商会的负责人共120余人参加了培训学习。(审核人:武汉市工商联副主席 杨松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