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官网!

劲牌公司第七届定制经销商恳谈会隆重召开

来源:黄石市工商联    编辑: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

近日,劲牌公司第七届定制经销商恳谈会在湖北黄石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同心致远 定与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59名定制经销商代表齐聚劲牌,共谋市场发展、共商业务大计,共筑定制未来。

会议首先由定制事业部总经理朱江华以“同心致远 定与君行”为主题,对时代背景、消费趋势及定制业务发展前景进行了分析;接着,对过去一年在产品、品牌、业务、管理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介绍。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朱总特别提到了定制业务当前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并从产品体系化、品牌丰富化、管理精细化、营销数字化等方面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对未来业务发展进行了构想和展望。

定制团购部经理黄锐、定制运营部经理张松分别就定制团购和定制运营的整体营销策略进行了解读和沟通。未来定制业务将进一步完善营销策略,加强精细化管理并重点做好各项策略的落地执行工作。

公司副总裁王楠波对当前酒行业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解读,指出宏观经济增速放缓、市场消费越发理性、消费需求注重品牌与品质以及营销数字化的发展趋势。王总结合公司的发展规划和技术品质等资源优势解读了劲牌定制业务发展的优势与机遇,明确定制业务“好而不同,做增量,不做存量”的战略定位;分析了定制业务与公司两大战略品牌相互扶持、协同发展的关系,同时要求经销商需加强沟通与资源整合,相互团结,实现价值最大化发挥,同时就开展定制客户的营销工作指出了建议与要求。

会上,黄石浩明、绍兴楚锦、武汉天远驰达、重庆劲欢、上海彼心五家定制经销商结合自身的市场实际和业务拓展经验从消费培育、挖掘需求、团队管理、深耕市场等经销商关心的话题进行分享,他们的精彩发言得到了到场经销商们的广泛认同。

    劲牌公司董事长、总裁吴少勋发表了重要讲话,董事长指出了劲牌定制业务的战略价值与发展愿景,并鼓励大家,要对自己、对产品、对市场未来保持足够的信心;同时从公司的产品力保障、注重产品的选择、加强团队建设、打造个人品牌力及业务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最后董事长殷切希望广大经销商们响应党的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努力奋斗,创造属于自己、属于人民、属于未来的真正幸福!(审批领导:黄石市工商联刘海英)

1573212700545716.jpg